内容显示

学校召开“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题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12月4日,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厅召开“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题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何清湖,党委(学校)办、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处(部)、科技处、校团委、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各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清湖主持。

 

何清湖结合《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及新时代全省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解读了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要举措,并就我校实际情况,对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思路与要求,指出应主动思考、认真调研、预先准备,以求在新时代的教育教学改革中走在前列。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团还就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与安排。

上一条:我校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荣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举办省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