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权威解读】我省继续面向农村和脱贫地区实施重点高校招生三大专项计划!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今日,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公安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重点高校招生专项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57号),招考君特地制作了长图,并邀请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专家权威解读三大专项政策。

国家专项计划

国家专项计划2021年在湘招生高校(177所)


点击查看


注:此表仅作为参考,2022年招生学校以我省公布的计划为准!


地方专项计划

地方专项计划2021年在湘招生高校(14所)


长沙市: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株洲市:湖南工业大学
湘潭市: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
衡阳市:南华大学、衡阳师范学院
岳阳市:湖南理工学院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大学

注:此学校列表仅作为参考,2022年招生学校以我省公布的计划为准!


高校专项计划

高校专项计划2021年在湘招生高校(97所)


点击查看

注:此学校列表仅作为参考,2022年招生学校以我省公布的计划为准!

文件原文请点击: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公安厅关于做好2022年重点高校招生专项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

2022年3月29日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医药类本科院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位列第八 中医药院校中排名第三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中国好大学”招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