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学校开展“熊继柏-寿仙谷捐资购书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2021-2022学年度“熊继柏-寿仙谷捐资购书助学”活动在二办204会议室举行。湖南医药学院院长何清湖,我校副校长廖菁,学生工作部(处)相关工作人员及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及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工部部长张湘明主持。

张湘明介绍了“熊继柏-寿仙谷捐资购书助学”活动的目的,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

廖菁嘱咐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为中医药事业做出贡献,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何清湖分享了自己的中医情怀,他希望同学们能从获赠书籍中汲取知识,深入了解中医精粹,建立中医自信,学有所助,把中医发扬光大。

与会学生代表感谢社会及学校给予的关心与关怀,将认真研读熊老所著书籍,汲取力量,为中医药事业贡献光与热。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前身为寿仙谷药号,位于浙江省武义县。公司致力于“打造有机国药第一品牌”,铁皮石斛、灵芝、西红花等珍稀名贵中药材的优良品种选育、生态有机栽培、中药炮制技艺和新产品的研发。2014年11月,“武义寿仙谷中药炮制技艺”被国务院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该公司连续4年在我校开展捐资购书助学活动。


上一条:我校临床见习班学生主动请缨助力衡阳市中医医院疫情防控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医药类本科院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位列第八 中医药院校中排名第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