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我校2022新生质量、就业质量武书连排名均位居省内前列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近日,武书连2022中国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新鲜出炉,我校2022新生质量排名较2021提升五位、2022就业质量排名均较2021提升73位,两类数据排名均位居省内高校前列。

   近年来,大学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建设,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强调一流生源支撑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性,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手段、加强校校合作等多措并举提升“入口”生源质量;全员策力保障“出口”就业质量,组织专场招聘、开展对口帮扶、规划职业培训等,多次荣获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单位。这显示出我校近几年在创新招生宣传、提升生源质量、加强就业服务、重视就业质量的举措卓有成效。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省教育厅2022年全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临床见习班学生主动请缨助力衡阳市中医医院疫情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