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首发!我校原创MV《青春心向党 追梦新时代》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首发!我校原创MV《青春心向党 追梦新时代》上线!

歌曲简介




创作团队及歌曲所获奖项

原创MV由校团委导演并监制拍摄。原创歌曲《追梦》由我校中西医结合学院2020级学生石晔、医学院2019级学生陈一豪、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学生许晏硕等三位同学为主创,体育艺术学院教师李媛指导,荣获“闪光的记忆湖南青少年红色主题文化文创产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奖。

歌曲主旨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百年共青春,追梦新时代。歌曲以“追梦”为主线,歌颂了革命先驱救国的光辉历程,展现了青年一代继承革命精神,不负韶华、为梦奋斗的时代风貌。激励我校青学子青春向党,勇往直前,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歌曲元素

旋律创作部分以F大调贯穿全曲,选用了当下青年喜爱的流行音乐曲风,音域集中在中声区且节奏明快,朗朗上口,易于传唱。Rap元素的融入及电声乐器的独奏增强了作品的时尚感。在乐曲的间奏部分创作团队别出心裁地借用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旋律,致敬经典,彰显湖中大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全省唯一!入选国家中医疫病防治基地!

下一条:12 项 !再 创 新 高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