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衡阳市中医医院首届“中医经典传承”精英人才班顺利签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5月27日,湖南衡阳市中医医院首届“中医经典传承”精英人才班签约仪式举行,30名“中医经典传承”骨干与医院顺利签约。校长戴爱国,副校长熊辉,衡阳市中医医院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18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衡阳市中医医院院长傅友生主持。

衡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陈秋生介绍,“中医经典传承”精英人才班旨在通过为期2年的经典研修、跟师学习、临床实践,培养出具有医德医风良好、理论功底扎实、临床经验丰富、医疗技术精湛的中医精英人才。衡阳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首届“中医经典传承”精英人才班班主任谢雪姣表示,将科学制定培养方案,精心组织课程,不负学校及医院所托,竭尽全力做好中医经典传承工作。

戴爱国指出,衡阳市中医医院作为我校附属医院,本次开设‘中医经典传承’精英人才班,是创新式培养中医人才的有益探索,为大学的中医药教育提供了新思路,也为各临床附属医院的人才培养树立了新榜样。他强调,中医文化源远流长,希望学员们通过读懂、读熟、融贯、运用中医经典,为临床工作奠定扎实的中医理论基础,让中医的生命力闪耀于临床,共同推进我省中医药事业的全面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国医大师、首届全国名中医王庆国教授围绕“柴胡桂枝汤临床新用”为学员们授课。课程贯穿中医经典,紧密联系临床实践,深入浅出,让学员们深受启发。


上一条:特等奖 我校在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全省唯一!入选国家中医疫病防治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