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2016年省内免费医学生招录政策概要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作者:招生办公室编辑:浏览量:

招生专业及计划

我校今年中医学五年制专业继续在湖南省内招收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具体计划为文理科各25名。

报考条件

只招收农村学生,要求考生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须在我省农村,且考生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农村户籍。

录取批次和分数要求

在本科提前批录取,分数要求不低于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签订协议及录取流程

投档后,学校将投档考生信息反馈给省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由中医药管理局通知生源地市的县卫生局,再由县卫生局派人与考生本人及家长签署定向就业协议,承诺毕业后到乡镇一级医疗机构服务6年。协议经中医药管理局审核、反馈给学校后,方可最终录取。

培养及就业

免费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缴学费、住宿费,户籍仍保留在原户籍所在地。毕业后须按照录取前签署的定向就业协议,到生源所在地县级卫生行政部门报到,按协议就业。

违约责任

免费医学生毕业后未按签订的协议就业的,要根据有关规定和签订的协议退还在校期间已享受的减免费用并缴纳违约金,同时将违约事实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上一条: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表

下一条: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政策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