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11月10日上午9时,我校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湖南中医药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省内外百余多所高中高校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我校(院)党委副书记、校(院)长谭元生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谭元生致辞,他从学校的校史、校情讲起,介绍了学校八十余载办学,名师名医荟萃,桃李芬芳满天下;学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坚持人才优先,质量支撑,坚持科技引领、全面发展”的基本思路;学校的发展,牢牢把握中医药高等教育的战略主题,办学始终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同向同行;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的道路,突出学科和办学优势的特色发展;以教师为主导,构建教师的激励发展机制、全面协助机制、定向培养机制;以学生为中心,构建学生发展激励机制、评价机制、服务机制,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志华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的有关情况;西安交通大学招办主任訾艳阳、上海科技大学招办主任左祁湲分别就浙江、上海高考改革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主题报告;最后,高中高校进行了对接,我校招生就业处范崇源老师就学生生涯规划、专业志愿填报等做了主题讲座;雅礼中学教导主任王良就高三教学经验进行了分享,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气氛活跃。

活动期间,各二级学院纷纷亮出本院的“专业名片”,让与会专家、领导进一步加深了对我校各专业建设情况的了解;同时,由校传统保健队表演的五禽戏、马王堆导引术等中华传统保健,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我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杏林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活动,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学校发展和校园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各高中高校的交流与联系。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