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药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根据大学党委统一部署,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2018年6月25至28日,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向前教授的带领下,药学院二十四名招生宣传老师奔赴邵阳、湘西自治州两地开展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药学院十二支招生宣传队伍冒着酷暑、长途跋涉,深入各县市的重点高中与高考考生面对面交流。药学院有八十名教师加入宣传人员库,此次参加招生宣传的二十四名老师自身工作繁重,特别是一些教研室负责人、专家、教授克服种种困难,主动加入宣传队伍,让人感动。在各地高中招生宣传现场,我院招生人员能主动宣传学校专业背景、指导学生填报我校志愿、解答考生及家长的各种问题,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提升了学校形象,招生宣传效果显著。经过全体招生老师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两地十七个县市五十余家学校的招生宣传任务,并与新邵一中、新邵二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挂牌。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宣传培训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