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护理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奔赴岳阳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2016年6月25日,高考成绩发布,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共12人,分成3个小分队,分别由学院罗尧岳院长、黄群副书记带队连夜奔赴岳阳市、岳阳县、临湘县、华容县、平江县、汨罗县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及志愿填报咨询工作。

6月26日,正值学生返校填报志愿咨询高峰时间,工作组在各中学张贴了大幅学校宣传海报,并开设咨询台。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工作组老师们不厌其烦的向前来咨询的考生详细的讲解我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和形势,同时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进行了重点宣传。

岳阳市是我院长期联系的定点招生宣传区域。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很多优秀学生。此次岳阳之行,我院和岳阳县第一中学、汨罗市第二中学签订了《湖南中医药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予以挂牌。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