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湘杏学院举办毕业生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作者: 编辑:浏览量:

6 月2 日晚,东塘校区体育馆内华灯闪烁、座无虚席、巨大的背景布上“湘杏腾飞”四个大字赫然醒目,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2009 届毕业生联欢晚会在此隆重举行。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青春动感的健美操,气势恢宏的诗朗诵,神秘奇幻的魔术,温馨感人的情景剧,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高贵典雅的 T 台走秀……融合绚丽的舞台,出彩的灯光舞美,燃烧起观众的热情,掌声 . 欢呼声一次又一次响彻体育馆。

从晚会的策划、节目的筛选、彩排、后勤保障到正式演出各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尽全力为同学们呈现出一台高质量、高水平的晚会。湘杏腾飞毕业生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标志湘杏学院办学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近年来,学院不管是考研率还是就业率在湖南同类学院中都名列前茅,学院拥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齐全的教学设备,培养出一批又一批高素质人才,打造湘杏教学品牌成为湘杏师生的共同目标。相信不久,湘杏学院会成为一条巨龙腾飞蓝天。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