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中西医结合学院青年志愿者赴福利院义务演出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作者:杨晓 刘靓婧 编辑:浏览量:

10 月 18 日 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团成员及07 级中西七年制全体同学赴长沙市第一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一片温暖,献上一片爱心。

志愿者团经过数天来的精心准备,在福利院寿星公寓大楼内为老人们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有优美动听的民乐演奏、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柔美多姿的太极扇,更有志愿者们为老人精心准备的戏曲《刘海砍樵》……老人们心情愉悦、热情高涨,也纷纷献上自己的拿手绝活,与志愿者们同台献艺。台上、台下一片欢乐、祥和。“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 11 点左右,演出在志愿者与老人合唱的《夕阳红》中落下帷幕。

与此同时,07 级中西七年制的全体同学则分组对福利院幸福楼的老人进行走访。同学们为老人量血压、做按摩,与老人拉家常,老人们兴致骤起,与同学们一起唱起了红歌。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则兴致十足的拉起了手风琴……同学们的到来使幸福楼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为福利院老人送去了一丝精神慰藉,也使志愿者们对老人的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随之而增强的还有他们心中的那份敬老、爱老意识……

上一条:“杏林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2009级新生成人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