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我校学子在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近日,由教育部、商务部等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无锡圆满闭幕,我校学子胡锦红、谢志伟、冯星理、郑金育、张灿研发的“口袋知识-基于微信的移动智能学习平台” (指导老师:刘伟、张强军)及周慧玲、韩梓健、吴若峰、缪传鹏、赵振睿研发的“伴旅-景点智能识别语言翻译APP” (指导老师:刘伟、李小智)获一等奖。本次大赛我校还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取得了自参与该项赛事以来的最佳成绩。

  我校(院)党委、行政一向重视内涵建设,将学科竞赛作为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效抓手。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还制定了《学科竞赛实施细则》,并组建了学科竞赛管理机构,针对不同赛事的特点,指导建立结构合理、能力出众的参赛团队,选派具有丰富学科竞赛指导经验和企业一线开发经验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督教的良好氛围。

  作为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的权威性国家级赛事,大赛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等500多所海内外院校近4000支团队参与,报名院校数量和覆盖面创历届最高水平。大赛自2010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通过建设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基地,设立创业孵化基金,举办大学生训练营、项目投融资路演等活动,累计为服务外包产业输送了近15万名创新人才。2019年2月,大赛成功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标之一。

 


 

上一条:燃爆!湘港两地大学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2019届药学院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