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绽时光旧梦,谱文管华章”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图片一:传统保健队的精彩表演)                        

(图片二:班级表演)                

(图片三:班级表演)                

(图片四:学生会表演)

(图片五:领导、老师等合唱)

(图片六:大合照)                

5月27日晚,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绽时光旧梦,谱文管华章”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含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蒋俊、我院党委书记章小纯、院长周良荣、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副院长夏新斌、副院长张斌、部分教研室老师、学生科老师、校级主席团和各兄弟学院主席团副作为嘉宾莅临此次晚会现场。

晚会伊始,一段饱含深情与祝福的寄语视频将现场点燃。随着传统保健队精彩的表演,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晚会分为“忆时光”、“惜此刻”、“敬远方”三个篇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舞蹈、合唱、情景剧、武术等。14个心意满满的节目无一不流露出了学院师生真挚的情谊与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期许。最终,此次晚会在院领导和教研室老师合唱的《启程》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营造了一个温暖的毕业氛围,饱含了老师们和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待,表现出毕业生们对老师教导的感激和对同窗以及大学生活的不舍,展现了我院的人文情怀与青春活力。云与海分距两地,人与人相聚相离。不管未来是何种模样,都愿所有毕业生彼此珍重,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上一条:2019届药学院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管扬帆论坛”之“2019爱你依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