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及诚信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作者:编辑:浏览量:

讲座现场

助学贷款手册

6月5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及诚信教育讲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特邀请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贷款专员廖安龙主讲,300余名2017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廖专员从国家资助政策、诚信还贷、国开行学生在线系统毕业确认、正常还款方式与方法、提前还款和逾期还款注意事项以及支付宝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援引生动真实的案例阐述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学生以诚信为本按时还本付息。此外,主讲人还与在座的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为增强政策的知晓度,学生工作处还专门为每名贷款毕业生印制了校园地助学贷款还款说明及生源地信用贷款手册,真正帮助学生做到“政策握在手”。

本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充分了解征信金融知识及还款流程,便于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贷后管理工作。近年来,学生工作处始终认真落实资助政策解读、成才典型选树宣传、感恩诚信教育等资助育人工作,有效地促进我校资助工作的健康持续开展。

上一条:第五届“鸿发·嘉华”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下一条:“齐鲁爱心助学金”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