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201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操作流程及特别提示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作者:编辑:浏览量:

毕业确认的操作流程是什么?

答复:毕业确认是学生开始还款的重要步骤,为了了解还款计划、确保自己能按时还款, 学生于毕业前登录国开行在线服务网站:(https://sls.cdb.com.cn),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

1、首先核对个人和共同借款人信息是否与目前信息不一致,如不一致,需更新为最新信息,同时补全就业单位等其他信息。

2、信息更新完毕后,在“毕业确认申请”模块发起申请,一定要先更新个人信息,然后发起毕业确认,否则,毕业确认不认可。

3、学生毕业确认申请提交务必全部在5月31日前完成。

特别提示:

1、因支付宝会在还款日前 5天向借款个人的手机发送还款提示短信,为方便还款,避免造成被动违约,毕业生离校后,务必记住:及时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更新自己的手机号码(非常重要),请珍惜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杜绝违约记录出现,违约记录一旦产生将记录入个人征信系统,

2、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6月初通过系统予以审核,如毕业生个人未登录贷款系统办理毕业确认,学校将不予办理毕业手续。

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

上一条:201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操作流程及特别提示

下一条:国家助学贷款培训讲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