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关于2018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到账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作者:编辑:浏览量:

各位同学:

本学年,我校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助学贷款已到账,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根据到账情况制作贷款发放信息核对表,并交学院处理,学院根据核对表组织贷款学生签字核对个人信息,信息核对完成后,由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统一汇总并交财务处。

二、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如表中“合同金额”多于“高校转账金额”,则剩余部分在学生贷款专用支付宝账户(国家开发银行自动分配的账户,如:***.cdb@sina.cn),学生可登陆该支付宝账户实名注册后提现。

学生可登陆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查询贷款金额、支付宝账户等相关情况。为确保个人账户信息安全,学生首次登录支付宝账户后请修改密码

三、学校根据同学的实际欠费情况进行统一结算,结算完成后多退少补,高校转账金额在扣完学生所缴纳费用后如有剩余,财务处将于12月尽快退还到学生一卡通绑定的建行卡中。发票待结算完后按学院发放。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20日

上一条:“颐而康•中针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爱尔兰华人华侨协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