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学校召开2021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召开2021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4月30号上午,2021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含浦校区一办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院)长戴爱国、副校长曾福生、校(院)纪委书记张玉芬,副校长熊辉、廖菁及招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秦裕辉主持。

会议汇报了校本部、湘杏学院《2021年全日制本科招生章程》,与会人员从招生录取、专业建设、临床教学等方面对《2021年全日制本科招生章程》进行了论证、分析,就进一步完善招生章程提出了建议。

廖菁提出,为适应新高考改革政策,进一步吸引高分考生填报我校,提高专业调剂学生的专业思想稳定性,建议从今年开始将我校专业录取规则由“专业清”改为“分数清”。

熊辉指出,临床类专业建设须依托我校直属附属医院和非直属附属医院,要做到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不分离,以便于学生教学管理和专业思想的稳定。

戴爱国指出,“分数清”的专业录取规则更有利于吸引优质生源,建议将我校专业录取规则由“专业清”调整为“分数清”。另外,医学类专业在保证生源质量的前提下适当增加理科计划。

秦裕辉强调,为适应新高考、新形势,同意在《2021年全日制本科招生章程》中列入“分数清”的录取原则,增设入学资格复查等细则。要求全校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校本部及湘杏学院的招生工作。

上一条:我校与临湘市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桃源县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