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永州一中:致力传统医药事业 牵手湖南中医药大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12月23日,永州一中迎来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旺华一行。刘旺华代表湖南中医药大学为永州一中授“优质生源基地”牌,永州一中分管教学的副校长代表学校接牌,并与湖南中医药大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

刘旺华表示,永州一中每年为湖南中医药大学输送了大量的优秀生源,体现了永州一中省示范性高中的办学水平,凸显了永州一中及学校学子对祖国传统医学的重视和热爱,希望此次授牌能吸引更多永州一中学子投身于中医的传承与创新。

根据协议,湖南中医药大学将利用自身优势,为永州一中提供教育教学、招生管理咨询,提供生涯规划、学涯规划、志愿填报指导,促进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的有效衔接,大力支持永州一中做好优秀学生的培养工作,同时也将根据永州一中需求,选派专家、教授到校开展学术交流讲座。优秀生源基地的共建,必将促进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永州一中的人才交流和两校的共同发展。

近年来,永州一中在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注重对优秀学生的培养,办学水平突出,教学成绩辉煌,先后被清华、哈工大、中南、同济、空工大、湖大、东北财大等数十所名校授予生源学校、优秀生源基地。

此次为永州一中授牌的湖南中医药大学是全国首批设立国家级重点学科的高校,也是全国首批招收博士研究生、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的中医药院校。

 

上一条:通力合作育人才 传统医药薪火传

下一条:我校代表前往衡阳县一中发放优质生源基地奖励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