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我校代表前往桃源县一中发放优质生源基地奖励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招生宣传服务水平,确保我校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在大学招生就业处的部署下,医学院院长庹勤慧、党委副书记任婷、学生科副科长廖海燕、病原教研室副主任魏科于2021年12月28日前往桃源县一中开展座谈会,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奖励金发放仪式。

在座谈会上,庹勤慧指出,桃源县一中教学成绩非常突出,高考成绩一直在全省名列前茅,贵中学也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凸显了澧县一中及学校学子对祖国传统医学的重视和热爱,代表学校衷心感谢贵校对我校的大力支持!桃源县一中刘宏清副校长表示感谢我校对于生源基地学校的重视,将号召广大师生更加勤奋努力,再创佳绩,为高校学府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好苗子。会后,庹院长代表湖南中医药大学赠与桃源县一中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奖励金。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提高生源质量、推动我校快速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校代表前往长沙实验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条:我校代表前往澧县一中发放优质生源基地奖励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