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我校代表前往长沙实验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12月29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鸿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晏峻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梅、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王文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朱洪慧以及招生专干孟斌一行六人前往长沙实验中学开展座谈会,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长沙实验中学领导老师共同参与此次仪式。

刘鸿翔副校长一行抵达长沙实验中学后,与一众领导老师们共同观看湖南中医药大学宣传片。随后,长沙实验中学教务处副主任颜新国主持并介绍与会领导和来宾,吴汉波校长向到场嘉宾致欢迎辞,并表示长沙实验中学近年来升学率稳步提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提高了办学质量,有效的促进了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刘鸿翔副校长结合我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优势等方面对我校的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愿与长沙实验中学共享教育资源,共谋合作发展,争取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最后,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刘鸿翔副校长代表湖南中医药大学授予长沙实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挂牌仪式为我校与长沙实验中学直接沟通提供了平台,加强了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有机衔接,巩固了两校的合作,为两校共赢发展提供了先决条件。


上一条:我校代表前往明达中学发放优质生源基地奖励金

下一条:我校代表前往桃源县一中发放优质生源基地奖励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