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我校组织参加省教育厅2022年全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2022年全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统筹部署,确保各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省考试院院长唐未兵、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戴爱国校长、廖菁副校长、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并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

省考试院院长唐未兵2021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全面部署了2022年全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希望各相关单位再接再厉,完成好全年各项考试招生工作。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从把握三个深刻认识、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全面加强、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强化三个务必、切实夯实基础保障三个方面强调了2022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高校、市、州等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2022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

在省教育厅的各级领导下,我校2021年湖南新高考首考平安落地,实现了新老高考的平稳过渡。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招生工作面临更大的挑战和不确定因素,我校将按照省教育厅此次会议精神努力做好2022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上一条:12 项 !再 创 新 高 !

下一条:我校2022新生质量、就业质量武书连排名均位居省内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