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我校召开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作者:招生办公室编辑:浏览量:

7月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2014 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大学副校长周小青、纪委书记肖小芹、副校长葛金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葛金文主持。招生就业处、监察室、教务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 2014 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世兵介绍了《湖南中医药大学 2014 年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教育部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新要求:要制定预留计划的使用原则并向社会公布;不得在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学报到环节更改录取专业。湘杏学院院长李木清介绍了湘杏学院招生录取工作流程。

肖小芹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招生工作要公平、公正,不得向考生及家长作出违规承诺;二是录取期间严禁接受考生及家长的礼品、宴请;三是要做好考生信息的保密工作,严禁泄露考生信息。

周小青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共同做好湘杏学院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特别要做好录取场地的准备和新生学费收缴的衔接。

葛金文强调了录取工作纪律,重申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录取的 12 个“不得”和招生工作规定,要求录取现场的布置要按标准提前到位,招生工作人员要明确各自的职责和任务,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学校商讨论证2015年分专业招生计划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远程录取场地管理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