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药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为顺利推进2018年度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614日,我院于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副院长夏新华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向前教授,副院长裴刚教授以及学院各科室、平台、中心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刘向前书记主持,主要传达了我院2018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招生宣传准备、人员配置及网站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与安排。会上,夏新华院长就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了解目标、明确优势和明晰重点。他指出,中药学专业一直是我校的优势专业,但第一志愿报考人数并不理想,加强重点学科的招生力度是本年度招生的重要目标。同时下点宣传的每位老师都能应充分了解我院专业优势与相关高考政策,为考生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为学校学院争取更多优质生源。会议尾声,与会教师们踊跃发言,积极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建言献策,对助推提高学院生源质量,推动学科专业发展起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宣传培训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校赴多地参加各省教育博览会暨招生现场咨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