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邓建中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6月5日上午,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邓建中、校长陈燕一行来校调研。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副书记肖小芹、副校长易刚强,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等热情接待了邓建中一行。

在实地考察了我校三号教学楼、中医诊断所、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药标本馆后,双方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厅举行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易刚强主持。

肖小芹从教学、科研、产学研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技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师资培训、教学质量监控、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特色管理。

邓建中对我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科研平台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恳请我校在专升本、科研平台、国际交流、基层全科医生培养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陈燕表示,将在大学的帮助和指导下,抓住机遇与挑战,努力实现“卓越一流,强校升本”的目标。

秦裕辉对邓建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在质量办学、特色办学、开放办学上的主要成果。他强调,双方应秉承差异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湖湘中医药事业作出贡献。

上一条:附二院首届“医圣文化节”火热开幕

下一条:黄立中教授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身医学专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