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黄立中教授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身医学专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2019年5月31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身医学分会承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身医学分会换届选举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湖南等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或直辖市的委员候选人6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黄立中教授、邓奕辉教授等4位代表参加本次选举,黄立中教授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邓奕辉教授当选为常委,肖玉洁博士、田莎博士当选为学会青年委员。    

  2019年6月1日- 2日举行了心身医学新进展高级培训班,国医大师王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教授做了精彩的讲座。同期,黄立中教授主持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身医学的肿瘤心身分论坛,黄立中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赵志付教授的学习工作经历、学术思想、成就。让读者进一步认识,理解刚柔并济思想和心身医学发展,此外,田雪飞教授、邓奕辉教授、李东芳教授、梁慧教授、邓天好教授等十位专家也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会议,此次会议不仅给予了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学者们一个盛大的学术盛宴,并且弘扬了中医“形神一体”“心身并调”的整体观念,扩大了我院在全国心身医学领域的影响力。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邓建中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学术交流会暨2019年脾胃病专委会年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