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中西医结合学院与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生物科学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2019年5月17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巴中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化学与生物科学中心(ICCBS)隆重揭幕。我院院长邓奕辉教授、中西医结合心脑疾病防治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成绍武教授出席开幕式。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巴中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是在科技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以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巴中医药民族医药研究中心”为依托,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成立。“中巴中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的揭幕标志着中巴中医药民族医药研究国际合作基地的建设在“一带一路”中医药研究推广上取得了里程碑式阶段性成果,是湖南中医药大学与ICCBS合作新的篇章,是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宏伟蓝图的另一个体现,它将成为推动中巴传统医药命运共同体的强大引擎。

“中巴中医临床研究中心”挂牌仪式上,邓奕辉教授与卡拉奇大学ICCBS主任M.Iqbal Choudhary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联合申报国际项目、教师交流互访、学生交换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合作。






上一条: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学术交流会暨2019年脾胃病专委会年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秦裕辉来针灸推拿学院调研针灸陈列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