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湖南医药学院马晓健副校长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3月15日上午,湖南医药学院马晓健副校长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在二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廖菁和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座谈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旭东主持。

廖菁对马晓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两校增进交流,促进合作。

马晓健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招生就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他表示,湖南中医药大学的招生就业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期待交流学习经验,共促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我校招生就业的基本情况、招生就业工作的基本理念及主要做法。与会双方围绕招生宣传、就业信息发布、市场拓展、校园招聘、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了彼此工作思路和举措。


下一条:醴陵市 市委书记胡湘之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