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醴陵市 市委书记胡湘之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7月3号,醴陵市 市委书记胡湘之一行来校调研。我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何清湖热情会见了胡湘之一行,双方在含浦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何清湖主持。

何清湖从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现状、非直属附属医院的准入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胡湘之表示,醴陵市将中医药工作纳入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总体规划和深化医改的重要内容,全市唯一一家三级甲等中医医院,仍面临瓶颈问题,为进一步提高中医院的整体水平,促进教学科研能力,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希望得到大学的支持,成为我校的附属医院,更好地实现双赢。

秦裕辉表示,醴陵区域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醴陵市中医院历史悠久,符合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的准入条件,下一步将安排专家组赴醴陵考察调研。希望通过整合医疗资源,开展师资双向流动,强化医教协同,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醴陵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和医疗服务。

座谈会后,胡湘之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医诊断所、创新药物研究所等地。

上一条:湖南医药学院马晓健副校长一行来访调研

下一条:秦裕辉会见我校首位联合培养巴基斯坦籍博士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