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社校携手送健康,中医文化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作者:张毅韬 编辑: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我校药学院在岳麓区学联社区开展以“社校携手送健康,中医文化进社区”为主题的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周围社区的居民送去医药健康关怀。市文明办副主任丁德喜、市文明办学雷锋志愿服务处处长袁军、岳麓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雷云飞、岳麓区侨联主席曾琼柳莅临本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分为健康讲座以及义诊。药学院邀请了湘雅医院中西医结合科医生张健,为居民们开设了以春季养生与防病为主题、“衣食住行”为切入点的讲座。讲座深入浅出,深受居民的好评。

药学院志协部和针灸部的同学们在校医院医生杨璐佳老师和刘芸老师的带领及指导下,为居民推拿艾灸。两位老师耐心的问诊和专业的讲解为居民在医疗、预防疾病等方面提供了解决方案。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药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的高潮。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还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大力宣扬了中医药文化。

队员合影

健康讲座

义诊现场

上一条:第三届“学雷锋”公益电脑维修活动获师生好评

下一条:湘杏学院创客空间正式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