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第三届“学雷锋”公益电脑维修活动获师生好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作者:张强军 编辑:浏览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1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立足专业特色与优势,在含浦校区学生宿舍楼六、七栋之间举办了第三届“只要你够坏,我就等你来”大型公益电脑维修活动。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信息教学实验中心和学生科老师等现场指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30余名志愿者组成维修团队。尽管活动当天天气变化无常,但仍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参与活动。活动过程中,咨询组人员耐心地接受师生的询问并记录其电脑基本信息,维修组人员对“问题项”进行细致地检测、维修及审核,收物组人员及时将维修效果和建议反馈,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活动效果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电脑维修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更彰显了学子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服务大众、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信息科学和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表示将继续努力深入践行学习雷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多样化的形式为三月校园增添靓丽风采。

上一条:吉他之夜,奏响青春

下一条:社校携手送健康,中医文化进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