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2009届毕业生种下毕业纪念树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作者:尹勇 陈涛 编辑:浏览量:

(学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一同种下毕业纪念树)

泥土的芬芳,离别的思绪在校园蔓延。 6 月 8 日 下午,含浦校区“桃李园”的草坪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湖南中医药大学 2009 届毕业生在此种植毕业纪念树。党委书记蔡光先、校长尤昭玲、副书记陈弘、副校长何清湖等学校领导出席活动,并与来自各个学院的 2009 届毕业生代表以及研究生、留学生代表一道种下新一批毕业纪念树。

党委书记蔡光先对即将离校奔赴社会各个岗位的岐黄学子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满怀信心,走向更广阔的天地;脚踏实地,书写好自己美好的未来;心怀岐黄,不要忘记自己的同学、老师、母校。

来自 02 级中西 7 年制的毕业生代表回顾了美好充实的七年大学生活,他号召每一个毕业生都要时刻牢记“文明、求实、继承、创新”的校训,充分发挥自己大学所学的医学知识,彰显中医学子的医德风貌,发展自己,充实自己,奉献自己;为母校争光,对自己负责,向社会贡献。

晚风轻拂,小树随风招展,桃李园一片葱茏。 愿岐黄情谊生根,青春热情长盛,明朝梦想结果,祝愿我们的学校桃李芬芳,誉满天下;祝愿同学们能大展宏图,展翅高飞!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集体收看国庆阅兵式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