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我校组织学生集体收看国庆阅兵式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1日作者:宁晚玲 编辑:浏览量:

“阅兵”历来是一个国家展示综合国力,鼓舞举国士气的重要仪式。09 年 10 月 1 日,正值伟大的祖国 60 华诞,一场盛况空前的阅兵式在天安门广场如期举行。为增强广大岐黄师生的爱国意识,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校团委学生会组织我校师生在食堂集体收看国庆阅兵式,从上午 9 点半开始,近 700 余人满座一堂,气氛热烈,激情高昂。

观看仪式的过程中,同学们掌声迭起,呼声不断,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自然流露。胡锦涛主席的讲话则发人深思,催人上进,让广大青年学子更加有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铁打的战士流水般的方阵则展现了炎黄子孙特有的精神气概。我国自行研制的坦克、装甲车、战斗机、导弹则将充分展示了我国科技强军的成果。农业、工业、能源工业、教育力量、奥运等彩车驶过共和国的广场,将我国三大产业、三个文明建设成果、辉煌业绩向世人展示地淋漓尽致。

近 3 个小时的阅兵式拉上帷幕。屏幕里是涌动的人流,漫卷的五星红旗;屏幕外是跳动的心脏,飘扬的爱国之情。屏幕内外,举国上下都响彻着一句话:祖国万岁,万岁祖国!

上一条:新学期首期新视界大讲坛开讲

下一条:2009届毕业生种下毕业纪念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