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五·四”先进事迹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  

2019510日晚上7: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事迹报告在我校含浦校区3313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丁长松、分团委书记张强军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会议伊始,全场一片肃然,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及会场相关事项。随后,·专业学习标兵周海、·优秀团员标兵曾红艳分别上台分享优秀事迹。他们就自身事迹,向与会者分享了青年学生首要任务是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学好本领才能扛起祖国的未来。其后,·红旗团支部团支书姚家琦、·优秀团干部代表熊航程与金祥虎、·优秀团员代表李澳和黄婉桢以及·优秀志愿者代表谷铃依次上台进行心得分享。他们从自强自立、探究学习方法、实践助人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历和感悟,讲述平凡故事中不平凡的自己,充分展现了先进事迹的代表性、突出性。最后,副院长丁长松对此次报告会进行总结,他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与会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然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鼓励我院青年学生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最后他希望我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做时代主题的践行者,做勇于担当的实干者。

时代号召青年,青年创造未来,与时代同发展,为祖国献青春。此次报告会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进取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我院青年学生必将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立新功,创辉煌。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管扬帆论坛”之“2019爱你依旧”顺利举行

下一条:“五月的花海”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