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五月的花海”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5月5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月的花海”表彰大会在含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体在家校(院)领导,大学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及直属附属医院负责人、共青团干部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老百姓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来到了大会现场。

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致辞,他希望我校青年要爱党爱国成就昂扬青春,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用理想信念铸就热血青春,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用奋斗进取收获精彩青春,要身系人民健康,做实事,求真知,真正做到学有所长、业有所专、技有所精,传承岐黄薪火,用奋斗点燃青春之火。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以及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五家单位参与了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代表我校接受捐赠。

副校长葛金文宣读表彰决定,全体在家校(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郭沁等10人获国家奖学金;针灸推拿学院团委等6个团委获评“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人文与管理学院“文化育人视角下党建带团建模式新探索”等2个项目获“共青团工作创新奖”;王屹菲等21人获“优秀共青团标兵”称号;俞赟丰等19人获“专业学习标兵”称号;臧秋迟等493人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等。在颁奖进程中,我校青年师生通过各种方式,展示了新时代青年风采。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五·四”先进事迹报告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