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智慧健康医疗”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2019411日晚7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3212教室召开了"智慧健康医疗"讲座,副院长丁长松及医学信息工程系部分教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一行人,1718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医学信息工程系主任肖晓霞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广州粤嵌公司工程师寇振荣向大家展示了无人机。紧接着,寇工向与会同学们介绍粤嵌科技的概况。随后,他又对智慧医疗案例及粤嵌科技关于智慧医疗的案例进行了分享,阐述了未来智慧医疗建设的发展方向。其后,他又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面向智慧医疗该如何学习,以及目前市场对于嵌入式方向人才的需求情况和历届同学从事嵌入式方向的就业基本情况。之后,寇振荣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交流,台上台下交流热烈。讲座尾声,丁长松副院长结合当下社会对信息化人才的需求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

至此,此次"智慧健康医疗"讲座圆满结束。通过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及其发展前景的了解,助力同学们今后进行更深入的专业选择与学习。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党委开展2019年党员素质拓展专题活动

下一条:针灸推拿学院“唱悠扬党歌,亮青春星河”党团风采秀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