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党委开展2019年党员素质拓展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参训党员合影留念


 

开营仪式


 

“激流勇进”龙舟赛


 

“丛林穿越”


 

“听党指挥 能打胜仗”真人CS战地演练


 

 

毕业墙


 

 

“欲文明其精神,必先野蛮其体魄”提升研究生院党学生支部委员党性修养,增进学生支部交流,促进支部“五化”建设,2019年4月20日,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支部委员与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开展以“携手并,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石燕湖素质拓展活动。    

清晨,基地胡教官组织全体党员完成“建营组队”的开营仪式。“众人划桨开大船”,本次党员活动在激烈的环岛计时龙舟赛中拉开序幕,鼓声一响,全体队员奋力齐划,龙舟破浪疾行,在山间湖面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紧接着是“丛林穿越”、“真人 CS”与“毕业墙”等一系列考验党员身体素质与团体协作的活动。其中“毕业墙”环节将活动推向最高潮,各队成员经历一次次失败与重来,仍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最终翻越了这道看似不可逾越的高墙鸿沟。  

“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一个梦”,项目完毕,全体党员逐一分享本次活动体会。大家表“人生最宝贵的两种感情:一起同过窗、一起扛过枪”;“活动给予了我们太多启发,我们将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一起努力拼搏,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智慧健康医疗”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