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慈济慈善感恩助学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作者:编辑:浏览量:

4月26日,台湾著名爱心组织慈济慈善基金会在我校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省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工作处处长孙卫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受邀参加仪式。

在这次的助学仪式中,我们感受到了慈济慈善的大爱。慈济组织的志愿者在仪式的开场带动全体同学跳手语舞,同学们在欢快的歌曲中拉起周围人的手,感受彼此间的友爱。慈济组织还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几段视频,实习护士关于与病患之间关爱相处的分享等都传达着把感动化为行动的理念。活动的最后,受到过慈济帮助过的学生以及慈济的志愿者向同学们传递了他们对于无私大爱的理解和感动。

本次活动共资助了90名学生,资助款达135000元。据悉,下半年将会给受助学生发放另外的135000元助学金。我们从慈济组织上看到了无数人的爱心,感受到了慈善的正能量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点滴小事中都包含着爱,让我们从生活小处做起,分享更多的爱。

上一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重点

下一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重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