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重点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作者:编辑:浏览量:

2014年工作总结:

通过举办第二届“圆梦中医大”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爱尔兰华协会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感恩晚会、慈济助学金发放仪式等一系列教育活动,达成资助育人的功能;完成当年度国家及社会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共计5667名学子获奖获助,发放国家奖助学金1001万元;办理发放大学生生源地信用贷款1600余人,金额总计938万元;完成450余名高校贷款毕业生的网上毕业确认工作,完成年底我校本息将到期借款460名毕业生还款提醒工作,完成17名学生共计24万元征兵入伍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工作;组织走访慰问了我校50余户家困生家庭;社会资助人数均较往年有所增加,共资助学生318人次,资助金额达99.8万元。

全年共设校内勤工助学岗位260个,校外勤工助学岗位540个;“绿色通道”确保了532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含生源地贷款人数)通过缓交学费如期入学。报请学校审议,设立少数民族学生助学助困专项基金;建设勤工助学岗亭1个。

2015年工作重点:

思想引领,立德树人,重点着力于资助育人功能的落实,开拓资助渠道,引进多种形式的社会资助类型;加强资助工作的理论研究。

上一条:慈济慈善感恩助学

下一条:慈济慈善感恩助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