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慈济慈善基金会向我校学子发放春季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作者:编辑:浏览量:

发放仪式现场

发放仪式现场

‍‍‍‍‍‍

‍‍‍‍‍‍3月4日,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春季助学金发放仪式。省慈善办廖剑波主任、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相关人员及57名获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以一部“草根教师”的专题片拉开了序幕,慈济志工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心得,并带领着身穿回收物品制成的服装的几位学生上演了一幕精彩的环保话剧,“留给我们的孩子一片碧蓝的天空,留给我们的孩子一片青草绿油油……”,台上演员齐声歌唱,台下掌声不断。

来自医学院15级的胡塬同学及12级的钟曦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相继上台发表感言,表示深深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慈济基金会的关爱,坚信自己的大学之路会越走越开阔,今后自己要努力学习、自立、自信、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慈济基金会向我校受助学生发放42750元助学金。据悉,慈济爱心助学金是由省委统战部牵线搭桥,是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首次在我省高校开展的对口资助项目,自2013年至今已资助我校316人次,共发放资助金额94万余元。

‍‍‍‍‍‍‍‍‍‍‍‍‍

上一条:学校部署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

下一条:葛金文暑期赴怀化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