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我校举行“圆梦中医大”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作者:编辑:浏览量:

(校长廖端芳致辞)

(副校长葛金文为获奖学生颁奖)

(家长代表接受孩子鲜花)

为大力宣传优秀学子的精神追求、模范行动,倡导大学生思想、精神、价值、道德的共同准则,充分运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学子奋发向上、努力钻研的求学态度, 11 月 23 日上午,我校在含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圆梦中医大” 2012 — 2013 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校长廖端芳、副校长葛金文、学生工作处、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获奖学生及家长、师生代表近 600 人参加典礼。廖端芳为典礼致辞,葛金文主持典礼。

新颖绚丽的沙画表演《圆梦中医大》揭开了典礼序幕,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视频全面彰显了获奖学子优秀风貌,配乐诗朗诵“将感恩放酌于心”、独舞“竹月弯弯”、优秀征文作品选读“母亲的笑容”、歌曲“追寻”、中华传统保健项目表演“杏林神韵”等节目,一次次掀起场内气氛高潮,整个典礼现场洋溢着感恩、深情、欢欣、向上的浓郁气氛。

廖端芳、葛金文为 58 位获奖学生代表现场颁发证书, 15 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学生家长代表被请上颁奖台,接受了孩子的献花,并聆听了孩子当面表达的感恩情怀。

此次共表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74 人,包括本科生 34 人,研究生 40 人,表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378 人,奖学金发放总额突破 300 万元。

上一条:湖南日报:台湾慈济基金献爱心 33.3万元助学我省111位贫困大学生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2-2013年度社会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