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学校举行港澳台侨及国际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12月27日,2017-2018年度湖南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侨及国际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我校国际交流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姜怡邓、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王军文及国际教育学院全院师生等参加颁奖仪式。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近日,湖南省也率先召开了全省教育大会,省委书记杜家毫指出,湖南要“走出一条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的路子,真正把科教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以高质量教育支撑高质量发展”。

姜怡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加强专业知识和中国文化学习,尤其中医药文化的学习,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贡献,努力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潮中实现人生价值。

王军文宣读了2017-2018年度奖学金授予决定。港澳台侨学生代表曾于恒、国际学生代表林晓芊和乐颖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将继续刻苦钻研,为人类健康事业和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护理学院举办“耀实通元”奖学金签约仪式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颐而康•中针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