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3月18日上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副校长安德鲁·史密斯(Andrew Smith)教授一行7人来访我校。我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热情接待了安德鲁·史密斯一行。

在实地参观了中药标本馆及创新药物研究所后,双方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就两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秦裕辉,副校长姜怡邓,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座谈会,会议由姜怡邓主持。

秦裕辉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大学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现状,他提出,格里菲斯大学是澳大利亚著名的高等学府,我校希望通过引进格里菲斯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进一步优化特色课程,改善学科结构,培养国际化人才,服务两国健康事业。

安德鲁·史密斯介绍了格里菲斯大学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学校主要研究中心的发展及国际合作情况。他表示,我校学生的朝气、勤奋、思维能力及对中医药的热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上,中、澳双方就2018年9月签署中外合作办学合作意向书后的系列工作开展了座谈,对项目出国人数、课程对接、奖学金情况以及两校今后可发展的多类项目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致,为今年中期两校签署中外合作办学正式协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格里菲斯大学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承建的一所高等学府,创立于1971年,在追求卓越的教学和研究的同时,格里菲斯大学还致力于创新、学科合作、国际化、公平和社会正义、终身学习,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上经验丰富、优势明显,为澳大利亚和国际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河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世界冠军董斌携妻子回附二院体验中医特色疗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