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秦裕辉会见我校首位联合培养巴基斯坦籍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作者:编辑:招生网浏览量:

7月3日上午,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会见了来自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国际化学生物科学研究中心的Sharmeen Fayyaz博士。按照中国博士后管理要求,Sharmeen Fayyaz博士此次来校通过进站考核后,将由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与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联合培养。

作为Sharmeen Fayyaz博士的博士后合作导师之一,秦裕辉勉励其尽快融入研究团队,积极参加交流学习活动,出色完成科研工作;校(院)将为其提供优异的科研、工作、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Sharmeen Fayyaz博士为进一步巩固与卡拉奇大学,国际化学生物科学研究中心的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提升我校(院)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能力。

上一条:醴陵市 市委书记胡湘之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高校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我校进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