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中华颂 经典诵读”大赛复赛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作者:张康宁 编辑:浏览量:

11 月 20 日晚,“三湘书韵”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复赛在含浦校区举行。复赛邀请国家级和省级普通话测试员担任评委,选出了 10 个作品进入决赛。

比赛共有 11 个学院的 27 个作品参赛,每一个作品都以其独特的韵律和意境,带给现场观众以心灵的震撼和情感的升华。雄壮激昂的《沁园春·雪》、《黄河颂》和《祖国,我为你自豪》等诗歌,带领大家领略了祖国的锦绣河山,同时也传达了学子们的浓浓爱国情;而婉转柔美的《春江花月夜》、《雨巷》和《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让观众们深切地体味到了诗歌写意的美妙境地。湘杏学院带来的融音乐、舞蹈和诵读于一体的《新兰亭序》,更是让大家领悟了诗歌表现形式的丰富多样。

这是一场别出心裁的盛宴,不断地带给观众惊喜。入选作品将参加 12 月 4 号“中华颂·经典诵读”的决赛。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书美协会成立

下一条:中医学子的太极情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