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我校教职工书美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作者: 编辑: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我校教职工的书画艺术水平,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建设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等中医药院校贡献力量。在校工会的直接指导下,经过几个月的前期筹备工作, 4 月 15 日,我校教职工书美协会成立大会在含浦校区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政德、校工会副主席伍一文、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胡伟、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潘峰等应邀出席。

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虢剑波任协会会长,汪利人、李继红任副会长,廖菁任秘书长,王云辉、张湘明任副秘书长,尹勇任联络部主任、郭璇任财务部主任。聘请黄政德为协会名誉会长,胡伟、潘峰为协会顾问,盛育英、王弗环为协会艺术指导。

教职工书美协会是一个由全校爱好书法、绘画艺术的教职工组成的业余文化艺术群众团体,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书画艺术欣赏能力与创作水平,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宗旨,在校工会的管理和指导下开展活动。

成立大会后,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潘峰为教职工书美协会和学生书美协会会员作了一次书法知识专题讲座。到会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还当场挥毫泼墨,开展了交流活动。

上一条:第三届社团文化风采月精彩谢幕

下一条:“中华颂 经典诵读”大赛复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