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学校举行第二届寝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作者:胡静怡 摄影:蔡雨燕 编辑:浏览量:

 

 

11月20日,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联合主办的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奏青春华章,绘锦绣‘室’界”寝室文化节在含浦校区二号办公楼录播教室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湘明等观看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历时近1个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个寝室晋级决赛。比赛由PPT讲解和播放寝室视频两部分组成,讲解内容主要分为寝室成员介绍、设计理念解析和成果展示。一间间主题鲜明、温馨舒适、团结有爱的寝室在决赛中逐一呈现。寝室讲解员们更是别出心裁,用独特的电台播报形式、现场器乐演奏、精彩的才艺展示等方式展现寝室亮点。

最后,针灸推拿学院1-118寝室、医学院22-610寝室及医学院23-121寝室荣获一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6-212等五个寝室荣获二等奖,人文与管理学院15-405等七个寝室荣获三等奖,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创造了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增进了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校“爱心月”系列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朝夕同心,携手前行”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