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我校“爱心月”系列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作者:张毅韬 编辑:浏览量:

2018年11月,由校团委主办、药学院团委承办的“爱心月”系列志愿活动圆满落幕。

11月19日举办了“爱心月”活动开幕式,以“志愿致青春”为主题的废旧快递盒回收利用大赛拉开了本次系列活动的序幕;以“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为主题的班会和征文活动吸引了全校学子踊跃参加,并于11月20日对获奖征文进行了颁奖;在11月22日的“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爱心义卖大会中,同学们纷纷解囊,为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11月23日,各志愿服务队伍的年度“爱心成果展”,既是对本年度学生志愿者们的工作回顾,也是一次向全校师生的爱心传递。活动月虽然结束了,但爱心永在,各志愿队伍将继续奉献爱心、将温暖传递到力所能及的每一个受助者的手中。

上一条:“脏腑经络点穴调气法---治疗内、妇、儿科疾病”的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二届寝室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