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资助我校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作者:编辑:浏览量:

11 月 2 日,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含浦校区举行。省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工作处处长孙卫民、校党委副书记秦裕辉及党委宣传统战部、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受赠学生等参与仪式。

此次系基金会在湖南省高校首次开展对口资助学生项目。通过省委统战部牵线搭桥,今年 5 月,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代表一行即来我校就资助事宜进行商谈,并和部分家庭贫困学生进行面对面访谈。基金会今年计划向我校捐赠 33 万元,资助 111 位家困生,帮助其就学及生活。

慈济基金会由证严法师于 1966 年在台湾花莲县创办,是全球最大的慈善团体,在海内外积极开展慈善救助、医疗服务、教育资助、人文推广、环境保护等工作。

秦裕辉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及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致以谢意,希望受赠学生心念社会关怀,心怀仁爱之义,自强自立,发奋成才,回馈社会。

上一条:我校举行“圆梦中医大”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2-2013年度社会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