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2013届毕业生还款培训及诚信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作者:编辑: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毕业生还款工作,完善我校资助工作体系。学生工作处于2013年6月3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国家开发银行还款手续讲解”讲座。各院资助专干及贷款毕业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贷款还款流程及在线服务系统的操作。在贷款还款流程中主要讲解了正常还款、提前还款、毕业确认、展期还款及支付宝操作等注意事项的详细过程;在线服务系统操作中,主要讲解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细则。会上,同学们的问题也得到了老师的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加强了我校毕业生的还款意识与还款在线操作能力,健全了我校资助工作体系,使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又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举行“圆梦中医大”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2-2013年度社会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